lidocaine202201

只要我吃的够杂,就不会被创到

一场失败

上个月我发了一篇说说讨论第七班的感情问题,我站在创作者的角度分析了一下700话大结局的必然和合理性,做了一个推测,即假如作者没有专门刻画鸣雏线,那么结局很可能是佐香+鸣樱。因此,我认为第七班内部三选二组成cp,哪个都合理,哪个都有糖,都好磕。本质上是我想和稀泥,因为我比较磕鸣人相关的cp,对官配观感不错,认为岸本在疾风传大结局安排了佐樱结局必然意味着大量没有描写的cp发糖,我尊重并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理解并尊重这些官配民对的存在,于是发了个帖子。

呵,我以为会有小樱的粉丝认为我对小樱不够重视而发起攻击,没想到时隔相安无事的一个月后是一位据说磕鸣佐鸣的人向我开炮。

这个人和另外两三个人挑起战火,给我扣上小樱极端粉丝的帽子,预设我看不惯鸣佐大热门的眼红立场发起攻击。

我猜这人就想引战,属于无风三尺浪的人,我以为只要我不管他就结束了,但是我错了。

他们的互动成功把我这个和平的帖子变成了撕扯cp真不真、谁高人一等、tag应该怎么打之类各种混乱主题的帖子,然后直奔骂战而去。

我的解释我试图让所有人不骂人,好好说话,别发泄情绪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最后变成了查成分互相挂人的奇特景象。

真可笑,那些人在截图我的合集时甚至不敢去截我文章最多的合集,甚至不愿意点进去看看我具体都写了什么!

哈!就这样空对空地射了箭再画靶子!

我这次失败,在于没有团结真正的朋友来攻击真正的敌人。那些言语极端行事极端的人只有那么几个,但显然我没有足够地阐明我的观点,导致我在不断被人误解。

一个小时前,我的一位粉丝出于为我考虑的想法建议我删掉所有cptag,因为我的帖子已经沦为吵架,我再怎么认真写分析都不会让这些人把目光投到我想说什么上,而是她们试图把我臆想成什么人上。

我同意了,但是讨论贴不能删掉tag而保留原本的楼,所以我删掉了帖子。

我猜一定有人因为我删掉了帖子抹黑我,我想对那些没看完我的观点就给我下结论的家伙们说:是,这局我输了,但是我绝不妥协!

舆论的阵地,正确的舆论不去占领,就会被敌人占领!

tag本身是开放社区,如果连理性讨论都无法容纳,那么我必然战斗到底!


评论(8)
热度(10)

© lidocaine202201 | Powered by LOFTER